1. 1
  2. 1

新闻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艾滋病日 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点击:   日期:2018-11-30 20:10:13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推进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营造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校医院围绕今年宣传主题,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在三校区同时开展现场咨询、志愿签名、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大型宣传活动。


3A0B1

      雁塔校区的宣传活动由校医院联合校团委、总务处、疾控中心、西北有色医院在雁塔校区学生食堂楼前举行。学校张晓辉副校长、总务处卜长安处长、碑林区疾控中心主任,医院刘卫东院长出席了此次宣传活动。

 

48904

 

活动现场校医院的医务人员为同学们的咨询提供专业解答,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总务处的老师、校团委的志愿者们分发宣传单,普及艾滋病防治的知识;西北有色医院的医师给同学们做检测;疾控中心的老师们引导同学们填写艾滋病知识问答卷、在横幅上签名,号召大家保护自己,不歧视艾滋病患者。在场的同学踊跃参与互动,积极提出问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的目的。

 

40C45    1A9A5



   













    





    校医院院长刘卫东表示,近年来高校已成为艾滋病重灾区,发病率不断增高,防控艾滋病疫情刻不容缓!张副校长指示:校医院要持续开展普及艾滋病知识,进行有针对性、实效性、警示性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营造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2F4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