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1

新闻公告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点击:   日期:2018-05-11 08:18:5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

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为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1BF32激发医院护理团队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工作热情,促进我院护理工作的发展,提升护理人员工作技能,医院于510日在会议室开展业务学习及护理技能操作比武暨经验交流座谈会。

医院护师李菲向大家讲解了《护士执业暴露原则》;护士长梁春丽讲解了《医疗垃圾分类及处理》;主管护师章凤枝向大家演示了《常见外伤的换药处置》。 CF9B

院长刘卫东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对全体护理工作者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书记王军超勉励全院护理人员发挥南丁格尔精神和我院光荣的历史传统,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与会人员根据自己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讨论,会议气氛很热烈。

护理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辉煌,却写满了简单而又平凡的爱:打针、发药、铺床、输液、健康知识宣教……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个生命,在病患家属的期待和焦怨声中,守侯着一个一个身患疾苦的病人……这就是护理行业,永远是爱与奉献的演绎。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医院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郑重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19C58